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[News]Mitchell & Webb出演外交喜劇!



British Comedy Guide的消息,Mitchell & Webb將出演明年的政治喜劇《Our Man》。
《Our Man》的舞台是英國在虛構國家Tazbekistan設立的大使館,此國家富含石油資源卻非常腐敗。Mitchell將飾演大使,Webb的角色則是執行長,負責將大使的各項計畫付諸行動。



對於此劇,Mitchell & Webb中的Robert Webb是這麼形容的:
這劇有點像是Yes, Prime Minister在迪斯可舞廳遇到Spooks(MI5),然後Yes, Prime Minister有點受不了Spooks,但是Spooks一點也不在意。就是這樣的調調。

尼馬這是什麼調調!! (笑噴

此劇的編劇是James Wood,他也是2010年英喜劇《Rev》的編劇之一,《Rev》含有宗教元素,很巧妙的運用該題材卻沒有踩線意圖,不賣弄任何爭議或敏感議題,是喜悅又動人的小品。《Rev》的另一位編劇即是飾演主角的Tom Hollander,若是看過政治喜劇《The Thick of it》電影版《In the Loop》的話,應該會對Tom有點印象。

 

製作團隊當然也是《Rev.》的製作團隊Big Talk Productions ,這個團隊在BBC各台幾乎都有喜劇節目,《Rev.》得獎之後口碑算是打得不錯。賽門小姐的好親友Nick Frost明年將與Chris O'Dowd一起演出的喜劇片《Cuban Fury》也是由這個團隊擔綱的。

《Rev.》已經被續定第三季。而這次的《Our Man》則是政治與外交題材,看看Webb那莫名其妙、但我好像稍稍可以體會箇中之妙的介紹....由Mitchell & Webb搭檔演出,感覺上可以期待看看。


今年有關政治喜劇的消息不只這一條,還有BBC two的《The Thick of it》第四季將在今年九月回歸,期待再被馬爾科姆女王踩在腳底下。以及由Gold電視台製播的全新一季《Yes, Prime Minister》,日前已經確定由舞台劇版本的兩位演員接演Hacker首相與可敬的Humphrey爵士。

資料來源:

British Comedy Guide - Mitchell & Webb to star in embassy comedy dram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