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[News]瘋城記二人組打造全新恐怖喜劇《Happy Ending》



紳士聯盟成員之二的Reece Shearsmith與Steve Pemberton,兩人在2009年共創了恐怖喜劇《瘋城記》(Psychoville)後,如今又將再度合作全新的劇集。


根據日前的新聞,Reece與Steve目前正在為BBC two製作一檔恐怖喜劇,劇名暫定為《Happy Ending》。此劇將會是一季六集的形式播出,每集皆有著自成一格的故事,並以「有趣又恐怖」的元素使各集有所連繫。

事實上,Reece與Steve已經跟BBC簽下了兩季的節目。Reece在自己的推特上進一步釐清這項消息:「更確切的說法是,BBC跟我們簽下了兩季的節目。這兩季各是兩個節目的第一季,而不是單一節目中的兩個季度。」



《Happy Ending》的簽訂,同時也意味著09年的《瘋城記》已經正式完結了。《瘋城記》是黑暗、詭異,cult味十足的恐怖喜劇,共播出了兩季外加一集特別篇,個人認為是魔幻寫實的佳作。每集依據角色分成六個段子,再由一個主線匯集整個故事。


從同名喜劇《紳士聯盟》之後,四位紳士如今都在各自的領域發展,但一說到紳士聯盟締造的恐怖元素,簡直可說是品質保證。總是混雜著詭異又恐怖的笑點,在一連串的惡趣味與任意妄為中,又參雜著難以言喻的悲劇效果。我喜歡將這種風格稱為紳士聯盟式的「傷心」喜劇。

BBC喜劇類負責人Mark Freeland指出,《瘋城記》的完結是「共同的決定」,但也坦言劇中角色的概念與主題,並不排除重現於新劇當中。《Happy Ending》預計在2013年播出,目前的劇名「Happy Ending」往後也有更換的可能。

資訊來源:
British Comedy Guide-Psychoville stars working on new horror come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