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[影集]The League of Gentlemen 第二季




(劇透有筆記內收)


第一季
|第二季|第三季


S2E01-Destination Royston Vasey



拖了一個禮拜,我終於正式進入紳士聯盟第二季了。雖然如此,這一個禮拜的時間,我把一整季短短六集的白教堂給啃完了。看到Steve,也算是補充一點紳士的養分。

事 先看了一下 S1E06的心得筆記做回顧,David被”改造”後決定留在Local Shop,悲傷的Tubb太太遇見了Benjamin,並將他帶回了商店裡,故事在這裡嘎然而止。由於Benjamin是搭乘Babarara的計程車進 Royston Vasey的,所以一開始並沒有進去Local Shop,這讓我不得不擔心起這集Benjamin的遭遇會是什麼。另外說到Barara,上一集裡他讓可愛的Mr.Chinnery動手術了,希望他沒 事才好。

於是開始S2E01。

開頭有個黑不拉嘰的傢伙從Local Shop跑出來,我想他應該不是Benjamin。Val姑媽思念Benjamin,意味著他沒有回到Denton家,那麼也許離開鎮子了也不一定。

很高興還能看到求職訓練所的段子,我想Mickey是真的愛著Paulin的,他倆還一起去了怪奇馬戲團約會呢。而肉店老闆Hilary真是越看越帥,喜歡他既粗野又紳士的性格。

馬 戲團好熱鬧又好魔 幻,有不少鎮民都到場,就像祭典一樣。Denton家的雙胞胎女孩、Barara、還有很可愛的Mr.Chinnery也去了!!Chinnery決定玩 丟魚缸的遊戲,我馬上就有不好的預感…果不其然,把人家的攤子整個砸了,Chinnery你這天然小惡魔LOL

最後,沒想到那個黑不拉嘰的傢伙真的是Benjamin!!老天爺…他果然也被Local Shop惡整了!結束在Benjamin倒在Denton家門口,生死未卜。
S2E02-Lust For Royston Vasey


Local Shop的David似乎變成怪物了,被鎖在閣樓裡。與此同時,小鎮開始流行偷輪子和流鼻血。

失業的Paulin開始嘗試新工作,Mickey理所當然跟她一起。更驚喜的是Ross居然到他倆的店裡光顧!

接續上一集最後的重點,Benjamin終於回到了Denton家,就此發著高燒臥床不起。兩老繼續折磨他,還發明了一首打掃房間的怪歌。離開Royston Vasey的日子遙遙無期。

天真無邪小惡魔Mr.Chinnery又來了,這次他電死了一池的鯉魚!、我好喜歡他的金髮。


S2E03- A Plague On Royston Vasey


看這標題似乎要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了,各個主要的sketch都起了開端。
最大的看點是Reece啊!!Ross好帥好S!和Steve有個關於婚姻仲介所的sketch也很好笑。看了這麼多Reece的女裝後突然意識到,還真是毫無違和啊!難怪現代版Sherlock有粉絲吵著要Mark找Reece來客串艾琳XD

很喜歡的屠夫Hiya真的是紳士一枚,夜晚他與特別客戶的秘密聚會,似乎有什麼計畫...。

S2E04 Death In Royston Vasey


這集的標題更聳動,究竟是誰會面臨死亡呢?

Denton一家再度登場,看到Benjamin我好開心!他沒事真是太好了,不過還是很可憐的被惡整了。什麼naked day嘛!Mark哥你那撮毛也太茂盛!!不過因此看到Reece的裸臀XD

鎮民們的鼻血症依舊在流行,市長出來卻只是說今天要接踵牛痘...。上集Ross被Paulin綁架了,這集倒沒有他們的sketch,吊我胃口啊啊!!

S2E05-
Anarchy For Royston Vasey


接繼上上集的劇情,Ross被Paulin和Mickey綁架,這集不吊胃口,開頭就是這個段子。Reece的Ross扮相多了一圈鬍渣,顯然已經被監禁很久了。

當 Pauline質疑路上都沒有人影的時候,Mickey說"Maybe some mystery virus has killed everyone off." 老天、這讓我也害怕Mickey的惡魔潛能啊!話說這部裡有哪個角色是完全pure的?鼻血症似乎越來越嚴重了。

Local shop夫妻依舊在替他們的兒子找媳婦,結果他們抓了Babara。Benjimin正被軟禁,Denton一家打算讓他住在這裡五年以上,太可怕了!

警察開始調查鼻血症的元兇,客戶之一的Maurice擔心是神祕貨物的問題,緊張的跑來找屠夫Hilary。原來Hilary自己並沒有吃那些謎樣的食物。鼻血症顯然是屠夫的貨物所導致。

S2E06-Royston Vasey and the Monster from Hell

終於進展到第二季最後一集了,說實在一集也不過半小時,看這麼慢就是因為捨不得看完啊!

the Monster from Hell...Monster指的難道是Local Shop夫婦的兒子David嗎?前兩集夫婦都在幫他物色新娘子,一直被鎖在閣樓裡,這集終於現身,從背影看來像是牛怪一樣的生物。上一集Barara被抓了,沒想到他還真的穿了新娘禮服,而且這次終於稍微看見Barara的側臉!婚禮如期舉行。

士兵大舉湧入Royston Vasey,並將店面都封鎖起來。越來越多人因為流鼻血而死亡,民眾們開始示威想要個解釋。

104從外地來的可愛三人小劇團又登場了,能再度看見銀髮Mark哥真好。不過這回Gay Phil把頭髮理了,表演時還用很有趣的腔調說話。天然獸醫這回要幫助一隻老鷹回歸大自然...噢結果牠真的回歸大自然了(笑)。

秘密貨物外流後,屠夫Hilary為了跑路將鬍子給刮了,一邊還說服著某個在床上的人(或生物?)。這才是Monster?或者只是屠夫的另一半?大批警力開始搜查嫌疑犯,兩大重要客戶也被捕了。警察抵達的時候屠夫早已逃了,躺在床上的竟然是一隻牛!

Benjamin對Harvy夫婦展開報復,理由是他發現這對夫妻計畫將他留在小鎮當寵物養。離開途中被狂怒的民眾圍困,Benjamin拿出Local Shop的水晶球,突然意識到了什麼,於是他率領著一幫民眾舉著火把來到Local Shop,指控David是殺人兇手...。

至於跑路了的屠夫去了哪裡?總之他已經逍遙法外,劇末來個舔蛇邪惡鏡頭萌死我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