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[News]新的YPM影集將於今年夏天開拍。



BCG的頁面稍早前又更新了消息,New YPM (就這麼簡稱吧) 預計今年夏天開拍,並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播出。Jonathan Lynn與Antony Jay也將不落窠臼,設計符合時政的劇本。


一些其他網站的新聞也陸續出爐,有幾篇針對這個驚喜提出了質疑,有關新的YPM是否能夠在今日獲得如過去一般的耀眼成績?尤其是在The Thick of It--這部被許多人認為順應時代接替了YPM的影集--之後。意即:柴契爾夫人愛看,是否卡麥隆就愛看呢?


於2005年開播的The Thick of It

以影迷的角度來講,現在說這些稍嫌過早啦XDDD 不過媒體能有這些聲音總是好的,也能引起更多人的關注吧。


讀過舞台劇版的劇本,同樣也是Jonathan Lynn與Antony Jay撰寫。變化在於議題和時代用詞都有所調整,1980年代還不談什麼全球暖化和北極熊的問題,甚至不大直言的性字眼,都出現在舞台劇版裏。不變的則是那些YPM特有的「短話長說」與笑點風格。

英國的YPM同好與我分享過觀賞舞台劇的心得,雖然值得一看,但也不至於取代1980年代最初版的經典。當然我想經典總是難以打敗的,不是嗎?真要打敗的話,我可能還會有一點點悵然若失吧。(笑

有些評論提到:Humphrey的選角和性格微調將會至關重要。我自己認為,三個角色都很重要,如果人們要擔心出現一個過氣的Humphrey爵士,那可能也得煩惱會不會冒出老掉牙的大臣與秘書(笑

靜觀其變////

太期待選角了,就算是我不認識的也沒關係,好想知道啊XDD(其實已經蠢蠢欲動了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