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來源:The League of Gentlemen in Horrible Histories

不只Mark哥,還包含Steve Pemberton和Reece Shearsmith兩位紳士成員,即將出現在第四季的Horrible Histories


說起來Reece剛忙完舞台劇的事,有Steve出演的白教堂第三季剛播完,Mark哥在Being Human裡的角色也剛播出,至於Sherlock也是明年的事了。前陣子有消息放出,而Reece也在自己的推特提及:將和Steve再次合作寫新的喜劇劇本。

總之,能看到紳士親友們聚在一塊總是開心的事。

我雖然聽過Horrible Histories的有聲書,卻還沒看看電視版,一直很感興趣。

Horribe Histories是 CBBC的一檔節目,改編自暢銷同名童書,以詼諧幽默的方式,向孩子們介紹恐怖的歷史事件與可怕的歷史人物。固定班底如Jim Howick, Simon Farnaby, Ben Willbond等人,這些演員在節目中扮演各種歷史角色,以短劇的形式,讓觀眾認識歷史上奇怪的發明、駭人的史實等等。

此節目目前已經迎來了第四季。而在這一季,將涉及蘇格蘭親王Robert the Bruce與英國商人Dick Whittington的故事。


第四季的恐怖歷史將在今年四月九日開播,屆時就能看到紳士們加入固定班底Mathew Baynton, Jim Howick, Ben Willbond, Simon Farnaby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