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[Django]官方又有新劇照!



前幾天,tumblr那出現了華茲與QT導在樹下的合影。除了那頂牛仔帽,QT導就是那個調調,華茲則是穿著Dr King Schultz的戲服,笑容非常棒呀!此外,繼上次那兩張後,這次官方終於一次放出了六張劇照噢!



首先是開火的瞬間,這身戲服是脫掉下面這件多層次披風後的模樣。



還挺想看看華茲穿著這件披風外套實際行動起來的樣子......



接著是這張!兩位夥伴。華茲的帽子是同樣那一頂,不過多了件毛皮大衣。加上那圈鬍子,看起來整個人都毛茸茸的啊XDDD





兩張Jamie,其中一張是與小李的對手戲。我對小李的角色越來越好奇了!



然後是眼神很犀利的QT導。


最後是這張!!!Jamie這身真是架式十足、帥到爆炸啊!!那條圍巾也很好看呢。


上面的劇照也會刊載於EMPIRE雜誌這個月底的最新單元中。順道一提的是,同樣是幾天前,Carnage在台灣上映了,為了避免台中太早下檔,決定趁本週三謝師宴以前先衝去看華茲演的利嘴律師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