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[Django]官方釋出第一支預告片!!

上個禮拜,得知Django unchained將貼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,就滿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!就在昨天,官方先釋出了二十九秒的teaser trailer。

雖然只有短短幾秒,但還是徹底吊足了QT粉的胃口。最引人好奇的大概就是Leonardo Dicaprio的反派角色,teaser中一句台詞“Gentleman, you had my curiosity… but now you have my attention.” (先生們,以前我只是對你們有點好奇,但現在我要對你們特別關注了),十足昆汀的調調。

再說大家都在猜想昆汀這次能讓小李形象崩壞到什麼程度XDD 影片後半段,還可以看到Jamie又多了一件新的服裝,華茲的鏡頭則沒有很多。



而在今天早上,官方終於提早釋出了完整預告片(長2:36)。一早起來看到tumblr大量reblog,一整個淡定不能!!! 



首先開頭就用Johnny Cashaint no grave (can hold my body down),立刻讓我熊熊燃燒起心中的火焰,因為我愛死了Johnny Cash!!不得不說QT你好樣的!!

華茲的鏡頭在完整預告片中大大增加。迅速掏槍和連續換膛,還有騎馬鏡頭都讓我大飽眼福啊!!Leo的崩壞度又大大提升了,而Jamie的氣場也更加強大起來,那句「D不發音」實在太讓人噴飯了XDD

Life,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Vengeance.

QT向來喜歡玩「復仇」題材,而Django unchained也正是對經典西部片Django(1966)的一次致敬。

對上映的12/25日越來越期待了,這日期與小李的另一部新片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定在同一天。跟09年的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一樣,QT大概也想大無畏放眼進逼小金人囉。


延伸:
稍早前放出的六張劇照
更早前的兩張劇照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