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[電視]Horrible Histories with Stephen Fry (2011)


Stars: Stephen Fry, Mathew Baynton and Simon Farnaby
IMDb



共有六集,有Fry叔客串的恐怖歷史。我看完Horrible Histories第一季之後才開始食用。

一看之下才知道,原來這有Fry叔參演的六集恐怖歷史,並不是新的內容,而是歷來各集恐怖歷史中抽取出來的精華集錦。

恐怖歷史這個節目,是由許多時期的恐怖歷史組合而成的情境劇。作為一種另類的知識性娛樂節目,在BBC的兒童電視台播出至今。固定幾位演員班底,如Mathew Baynton、Jim Howick、Ben Willbond、Simon Farnaby等人,都是唱作俱佳的喜劇演員。

在這些由喜劇演員演出的歷史片段之間,有隻可以算是主持人的布偶老鼠穿插其中。有時這隻老鼠負責開場、歷史介紹或跟觀眾聊聊天,並在一些難以置信的恐怖歷史劇中出現,舉著「這是真的」的牌子來強調可信度。

Fry叔在這六集中就是接手了老鼠的任務。用他美好的咬字,為每個有趣誇張的歷史切片做引言或註腳。有冷知識通之稱的Fry叔(他也是QI節目的主持人)加持,相信當時對這檔CBBC的節目也提升了不少名氣吧XDD

我自己是直接從S1E01開始追這個節目,到今天已經很喜歡節目中的演員和表演方式了。但若是對恐怖歷史系列感興趣,又擔心都是不熟悉的喜劇演員而看不習慣的話,很推薦從有Fry叔的這六集開始下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