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[News]Christoph Waltz出演Terry Gilliam新片!


昨天一早醒來,睡眼惺忪的刷著google reader的新聞rss,先是Empire的新聞標題跑進我眼裡:Waltz Figures Out The Zero Theorem。標題只打Waltz,讓我想說是不是看走眼XDD


不過這是真的,大好消息,華茲有新片了!!而且合作導演還是Terry Gilliam!Terry Gilliam是英國Monty Python喜劇團體的成員之一,《Brazil》和《12 Monkeys》的導演。


Terry Gilliam與Johnny Deep在 Fear and Loathing in Las Vegas (1998)


新片名叫《The zero theorem》,故事設定在一個歐威爾式(Orwellian)的國家,走的是反烏托邦、反高壓統治的諷刺科幻題材。據各方訊息顯示,華茲飾演的角色將是一名電腦鬼才。

說到反烏托邦,就會想到Terry的經典《Brazil》,故事的舞台也是在一個荒腔走板的極權時代。不過,華茲的角色顯然和《Brazil》的主角不同,Geek級的設定可真令人期待啊XD

今天早上,Terry Gilliam在自己的FB和推特也貼了相關訊息,除了使用Inglourious Basterds中的上校劇照,昭告天下他要跟華茲合作以外,也透露了一點該角色的設定。


所以華茲要去羅馬尼亞了。是說Terry也是因為IB而被上校甜心煞到的嗎XDD


消息來源:

Empire- Waltz Figures Out The Zero Theorem 
Collider-Christoph Waltz to Star in Terry Gilliam’s THE ZERO THEOREM
時光網訊-特瑞吉列姆筹拍讽刺新片 瓦尔兹出演电脑怪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