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[新YPM]首相、小漢敲定 舞台版演員確定接演



在《Yes, Prime Minister》舞台劇版本中,分別飾演Sir Humphrey、Hacker首相的Henry Goodman和David Haig,兩位在今天證實接演新一季的電視版。



David Haig


Henry Goodman

在官方證實之前,其實就已經有謠言指出會由舞台劇原班人馬接演。但白廳三人組中的首席私人秘書Bernard Woolley,至今還沒有個著落,換人的可能性提高了不少。

若是一樣要用舞台劇的Jonathan Slinger也未嘗不可,Jonathan Slinger感覺滿可愛的,挺適合呆萌的腹黑秘書潛力股。另外,我自己是覺得不會真的找Derek爺回來演秘書,但如果有Arnold爵士的話搞不好會請他客串吧。


Jonathan Slinger

其次,對於這次新拍,我一直抱持著樂觀的態度。同時要討好老主顧與新觀眾,確實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。例如2010年的舞台劇,便不乏舊版與新版的兩相比較。讀過舞台劇的劇本,我自己是滿喜歡的,兩位編劇抓住了近年的時事,也調整了對白、道德衝突的詮釋方法,而提升不少尺度與辛辣程度。

儘管我偏好老派的舊版,但僅止於個人喜好,之後仍須以更洽當的切入點,方能適切評斷新版的優劣。 


消息來源:
British Comedy Guide-
Henry Goodman & David Haig confirmed for new 'Yes, Prime Minister'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