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[美漫]免費下載恐怖漫畫《The Edge of Doom》


由Steve Niles跟Kelley Jones帶來的免費恐怖漫畫,共有四篇短篇故事喔!

只要到Steve Niles網站的The Entire Edge of Doom Trade Free!文章頁面,點選Just click this link for the PDF download後的網址,即可免費下載整部慢畫的PDF檔回去閱讀!因為是平常有在關注的編劇Steve Niles,所以我馬上就跑去下載了!

這本漫畫共有121頁,雖然是四篇獨立的故事,但都沒有各自的標題,而是分成四回,最後還有個串連四篇故事的最終章,合稱The Edge of Doom。

以下是這本漫畫的大略架構與各篇大要,以及我個人的一點心得:

四篇短篇裡面,我最喜歡第二篇。講述一個太空人因為意外被留在外星球上,與工程機器人度過好幾個年頭的故事。和其他三篇相較之下,血腥畫面只有最後一點點,整篇故事的鋪陳卻已經足夠恐怖。

第一篇故事講述一個失去老婆的男人,瀕臨崩潰之際在自家院子撿到一個小小的棺材。這篇讓我想到格列佛遊記,要是有這樣的殺傷力就不能當童書了吧XD

第三篇故事講述一對夫妻不小心被抓去做瘋狂醫學實驗的故事。第四篇則是說一個臥底警察被識破,腳上被綁了鐵桶沉入湖中,反而得到復仇機會的故事。這兩篇的血腥畫面比較多,感官上的刺激也比較強烈。

四篇故事的恐怖都不是那些怪異的遭遇,而是在經歷這些遭遇後,結尾又插入一個小小的轉折,而這些轉折才是最可怕的。個人比較喜歡一二篇,偏向心靈的恐怖。

至於最終章部分,老實說我覺得是可有可無的收尾。雖然我滿喜歡freak team這種設定,但其實沒有必要硬是幫前面做總結。與其說換個終章,不如說不需要終章還比較好一點。

Source:
Bloody Disgusting - Free Download Of Steve Niles’ Entire ‘Edge Of Doom’ Trade!
Steve Niles個人網站 - Steve Niles Monster Maker
下載頁面直達 - The Entire Edge of Doom Trade Free! (以上圖片皆來自此頁面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