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[新聞] ITV敲定《Vicious》聖誕篇



ITV在兩位爵士的同志喜劇播出前,就先敲下聖誕特別篇的預定鐘。這齣由Derek Jacobi和Ian McKellen兩位英國老戲骨主演的《Vicious》,最近也釋出了更詳細的角色訊息。

故事的主角是一對年老的同志伴侶Freddie和Stuart,他們住在考文特花園的一間小公寓裡四十多年。當年這對床頭吵床尾和的夫夫相遇時,Freddie是個新進演員,而Stuart則是酒吧的酒保。但如今,他們已經從各自的職場功成身退,生活轉變成日復一日的閱讀、帶狗散步和互相吵嘴......。

最初,這部喜劇被定名為《Vicious Old Queens》,但Ian爺爺要求換掉劇名。73歲的他開玩笑的說:「這什麼意思?太冒犯人了...我又不老!」爺爺真可愛啊XD

此劇的演員還有Frances de la Tour,她飾演這對夫夫的好友Violet,還有Iwan Rheon飾演搬到公寓樓上的年輕小夥子Ash。

《Vicious》不是ITV今年出爐的惟一喜劇,近年英國各電視台針對喜劇這個電視子類型,都下了一定程度的投資,單就ITV而言,也越來越認真的看待喜劇所能帶來的效益。

《Vicious》預計在四月底播出,估計這陣子會慢慢放出預告和確切播出日期等等訊息。

相關連結:
BCG專頁
ITV orders Vicious Christmas special before series has start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