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[字幕分享/喜劇介紹] 克里克伍德巨星 (2012)


*字幕載點

*注意事項:
檔案為SRT檔,內有三個檔案,繁體使用者直接掛載繁體字幕檔即可,簡體使用者請兩種簡體字幕格式(HZ和GB)都測試看看,若是都有亂碼問題,再行留言回報。此字幕為席尼(我啦XD)自譯,除因需要調動時間軸外,請勿任意改動中文內容。


*《克里克伍德巨星》介紹
表面上看來,這是一部影史紀錄片。由Peter Capaldi主演,但之所以說是「主演」,是因為這部紀錄片實際上並非真的紀錄片。
這部偽記錄片的主題是要介紹英國電影史上的「克里克伍德製片廠」。Peter在片中「飾演」一名記錄片的主持人,要帶領觀眾一同重回英國電影製片廠Cricklewood Film Studios的歷史,以及一覽當年旗下的眾多影星。
Cricklewood Film Studios不存在於於現實生活中,就連片中的諸多影像記錄內容,也都是Peter的想像與創意,總之這是部以假亂真的電影紀錄片。片中也參照一般記錄片的調子,採訪了一些重要人物。其中接受採訪的人包含了Monty的Terry Gilliam,在片中他對克里克伍德製片廠的興亡起了關鍵作用。
片子雖然很嚴肅,其實是假正經,處處充滿英式笑點,整部片的構成也很有創意,非常推薦的一部英喜劇!

*相關網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