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[電影]Run Fatboy Run (2007)


IMDbLISTAL
Director: David Schwimmer
Writers: Michael Ian Black (screenplay), Simon Pegg (screenplay)
Stars: Simon Pegg, Thandie Newton and Hank Azaria

剛剛才發現導演David Schwimmer是Friends六人當中的一人(笑

這是部可愛的小品,情節很單純。講述主角為了愛、為了自己而跑的故事,Simon的淚眼和總是帶衰的角色設定頗能打動我的心。

這片還有可愛的Dylan Moran飾演主角的麻吉,以及David Walliams客串演出。看到David的時候我眼睛都亮了,真是驚喜!!而且還用了小不列顛Mr Mann的梗,這幾個英國人真是太溫馨了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