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[Boton]::病歷表::Til篇(1.22更新)


Actor I was given:Til Schweiger

目前看過的Til片子清單,簡要的心得概述。
此清單只是將看過的有Til參演或執導的片子做一簡單統整,
敘述部分主要也注重在Til的角色和看點上,詳細的該片心得請再點片名過去看。




 
Movie I love:
Inglourious Basterds: IB是我接觸Til的最初契機。他在片中飾演前德國防軍官Hugo中士,後來卻謀殺了十三個蓋世太保而被關進監牢。在押往柏林的途中被混蛋們劫獄收為後宮夥伴。戲份不是很多,但他卻是除了Aldo、Eli之外最具代表性的混蛋了。最大的看點是開頭介紹他如何做掉蓋世太保的混蛋畫面,以及在片子中後部份,因為受不了酒館氣氛而開始在腦內幻想的鞭打畫面。Hugo中士開啟了我對BDSM世界好奇的大門(笑

Der Eisbär
:這部暗戰北極熊則是讓我開始追Til片子的最大動力。揉合了Til浪漫、柔軟的情感基調,也投注了他個人身為昆汀fan的一部絕妙致敬片。這片兒也帶著蓋導兩根槍桿那樣的味道,相比之下格局小一點,但清新感更多一些,個人覺得挺值得玩味。Til飾演代號北極熊的殺手Leo,表面硬派內心卻敏感的可愛的小哥一枚,看點是片子開頭的電話騷擾以及後半部份的北極熊笑話。((也是我把Hugo擬熊化後畫成北極熊的主要由來

Knockin' on Heaven's Door
: 內涵簡單卻深刻的作品。硬要說的話,其實手法有點類似Der Eisbär那樣的感覺,當然幽默和柔情的部份多一些。Til飾演得了不治之症的病患,和另一個同樣得了不治之症的主角一起劫車搶錢,要在死前親眼看見大海的故事。整個劇情還包含了黑道火拼和警力交鋒,誇張情節的黑色幽默會讓你捧腹大笑,又不失真實的人生反省,拍得很美的作品。看點嘛,大概是Til講述大海美妙時的細微表情和與另一名男主的Bromance囉!

Movie I like:Der bewegte Mann:1994年的片子。Til飾演風流直男,故事講述他和純情Gay的純友情。溫馨、幽默的小品。看點在Til被男人們覬覦又天然的毫無察覺的模樣,以及裸Til。雖然喜歡Til卻沒看過Til裸的人應該不多(笑)。這片子還有Max Raabe出鏡獻唱。


(T)Raumschiff Surprise - Periode 1:惡搞星戰等經典電影的德國搞笑片。Til飾演計程車司機。整部片充滿笑點!!重口味+低級笑點吃得下去的應該都會滿喜歡的XDD Til在這片的看點是手銬+嘟嘴。以及粉紅騎士套裝。

Movie I hate(沒有討厭、只有不太喜歡或者就電影本身而言不到喜歡):

Already Dead(2007):驚悚片。Til飾演沒有名字的前殺人犯,與男主角一起逃離特殊組織的追殺。會列在這區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這部電影,而是純就電影本身來說質量不是很高,若要看驚悚片的話絕對不是首選。不過若是想看Til,這片就絕對要看!萌點在於雙男主(Ron也滿可愛的)、各種道具拷打Til的叫聲、片末很帥的套裝Til等等...,總之有很多不看不行的畫面(邪笑~

The Three Musketeers: 在特效動畫上下了很大的功夫,服裝與整體色調很美,若是單衝著演員倒也還算划得來,總之獨就視覺享受而言很值得一看的電影。配樂及場景都很大器,情節上則顯 得多所倉卒、掉入俗套。

Til在這片純是打醬油的,不過IMDb還是有角色的名字
Cagliostro,若是不熟悉Til的話搞不好還不會發現...注意是在片子開始時登場的。萌點在於那德國腔濃厚的英語!硬要再多說些的話,嘟嘴、鎖鏈等這類專屬於Til的萌點屬性還是能看到一些些的。如果是純粹想因為Til衝這片的話,建議配合華茲ㄧ起食用(笑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