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[電影]Fright Night (2011)



IMDbListal
Director: Craig Gillespie
Writers: Marti Noxon (screenplay), Tom Holland (story)
Stars: Anton Yelchin, Colin Farrell and David Tennant
個人評分:6/10


基於私心用了David Tennant的海報。

翻拍自1985年的同名電影,故事中的吸血鬼就是過去所熟知的那些,十字架、木樁、鏡子照不出倒影等等既定印象,雖說沒什麼新意,但這種設定與老式風格也不至於退流行。

說說David與Colin Farrell的角色。David的角色性格很可愛,嬌氣的個性是如何養成的很令人好奇;Colin的吸血鬼走的是野蠻路線,面目被揭穿後在整部戲裡就像 隻逡巡的殘暴野狗,若是要說此片還有什麼值得發揮的部份,大概就是這兩個角色的背景和人設吧。

情節很活潑,稱不上非常精悍的短小作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