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[電影]The Cottage(2008)


IMDb
Listal
Director: Paul Andrew Williams
Writer: Paul Andrew Williams
Stars: Andy Serkis, Reece Shearsmith and Jennifer Ellison

個人給分:4/10

先說,我真的不是很敢看這類的片子,會看這片完全是衝著紳士聯盟之一的Reece Shearsmith。

這片子走的是恐怖喜劇路線,喜劇這詞多少壯大了我的膽子。我對恐怖喜劇還挺感興趣的,或者是cult風濃厚的喜劇影集等等。

對於這部作品,我的觀感是虎頭蛇尾。也許有人會覺得後半段殺人魔出場後的狂殺橋段才算精采,但我個人認為,故事到後半部開始,在笑料與恐怖之間,便少了一點等量的比重。

配樂我挺喜歡的,詭侷又詼諧、尚且還帶點古典感。Reece與Andy Serkis飾演一對兄弟,在互動上很有趣。殺人魔出場後節奏加快很多,聽Reece等人瘋狂尖叫什麼的挺爽(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