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[News]十月喜劇新聞盤點!


十月英喜劇新聞盤點!配圖是Rowan Atkinson。

10/5

BCG - Red Dwarf returns with 1.5 million viewers
《紅矮星》新季回歸創造收視佳績..........我很想看這部但季數太多了,也許會看看最新這季的第一集w

10/9

BCG - Detail confirmed for new James Corden comedy The Wrong Mans
恐怖歷史的Mathew Baynton要演一部驚悚喜劇《The Wrong Mans》。

10/16

The Telegraph - Blackadder film set in Sixties was planned
十一月才看到的新聞,還是搬過來這邊。說的是黑爵士有可能會有電影版,我個人覺得真要拍的話也不太可能原班人馬。Rowan如果要回歸,也不是不可能,畢竟那張臉基本沒什麼變吧。

消息是當年飾演黑爵士中包里克的演員Tony Robinson說的,他也可說是和Rowan並列的主演了,後來他做了很多歷史考古相關的節目,是這方面的學者。

電影版的背景設在60年代,也就是第四季之後的歷史時期了,黑爵士是 Elizabeth二世的私生子。而這名黑爵士是搞樂團的,根據Tony所言:"Blackadder  was going to be in a rock band with a drummer who had no hair who was called Bald Rick."

Bald Rick是挺有笑點,但整體故事設定好像不那麼有趣...。

10/15


BCG - Bottom sequel Hooligan's Island scrapped
90年代喜劇Bottom(陸譯低級兩條友)的續集Hooligan's Island吹了!

10/19

BCG - Miranda Hart movie rumoured to be in development
《米蘭達》要拍番外電影的謠言。超喜歡米蘭達大姊////

10/22

BCG - Church sitcom Rev set for US re-make
美國要翻拍Rev!! 我超愛這部劇的!!三四季已經續訂,但還沒出來就傳出美國ABC電視台要翻拍的消息,Rev的喜劇製片公司Big Talk Productions也會一起負責美版的製作。

BBC two在2010年播出的喜劇,一季六集,由Tom Hollander主演,同時也是編劇之一。若是看過The Thick of it電影版,對他應該不會太陌生。去年抱回了BAFTA best sitcom大獎,2011年底播出第二季,目前已經被續定下兩季。

《Rev》含有宗教元素,很巧妙的運用該題材卻沒有踩線意圖,不賣弄任何爭議或敏感議題,是喜悅又動人的小品。

10/25


BCG - Channel 4 announces Winter 2012 - Spring 2013 comedy line-up
C4宣布了今年冬季與明年春季的喜劇新檔!其中有Mitchell & Webb的Peep Show將在今年11月以第八季華麗麗回歸,以及明年春檔有Charlie Brooker的黑鏡第二季!

10/28

BCG - ITV order gay sitcom starring Derek Jacobi and Ian McKellen
ITV的新同志喜劇,有關一對老年gay couple的日常故事!主演是Derek Jacobi和Ian McKellen想必非常吸睛!!喜劇名稱叫做《Vicious Old Queens》,已經排入明年四月的ITV檔期,編劇Gary Janetti做過美國情境喜劇Will & Grace,也是以同志為主題的精典作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