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[新聞] 近期英喜劇新聞

有喜劇版《冰血暴》之稱的《The Wrong Mans》如火如荼進行式~

1. PG.伍德豪斯改編喜劇《布蘭丁斯城堡》續季確定!
相關介紹及心得文,可參考此站文章

2. Chris Addison新喜劇《Trying Again》的更多消息
《Try Again》由Chris與Simon Blackwell合寫,並由Chris主演,講述一對夫妻遭逢外遇事件後的生活。八集喜劇。故事作者是Chris和Simon,並由Jesse Armstrong劇本化,看到是三個TTOI幕後人馬,說真的還滿期待的。

編劇團隊經手過《The Thick of it》和《Peep Show》,對於從生活細節、實時的人性心理尋找題材,已經駕輕就熟;不過此劇已言明走的是溫馨、詼諧路線,導演則是執導過愛爾蘭溫馨喜劇《Moone Boy》的Ian Fitzgibbon,讓我大大期待此劇。

3. Stephen Fry公開自己曾企圖自殺
因為小炸也是comedians,這又是這周以來比較大的新聞,所以還是轉一下。但我對此不打算多說個人的想法。

4. 遭砍喜劇《Spy》贏得國際獎項
Sky砍掉的喜劇《Spy》得獎了。之前並沒有特別介紹此劇,因為我直到上周才將整整兩季找來補完XDD 雖然被砍,但我覺得故事設定還滿有意思的,角色也很有特色,尤其主角的高材生兒子,第一集登場時就大受歡迎。

第二季情節較豐富,有比較多熟面孔的喜劇演員客串演出,但可以感受到不少失序的蛛絲馬跡,主角的前妻男友在第二季時換角,Mark Heap雖然不錯,但還臨時換角還是令人不太滋味。

對此劇感興趣者,不用擔心被砍有頭沒尾的問題。《Soy》共兩季,外加一集聖誕篇。雖然聖誕篇並沒有給觀眾一個「修成正果」的收尾,也還是給此劇一個有頭有尾的開放式結局。

5. 女權運動題材喜劇《Up The Women》確定續季第二季
日前介紹的新喜劇《Up The Women》,也已經發布了第二季續季確定的消息。不過此消息並不是直接由BBC高層宣布,而是據BCG網站的信息來源,發出的八九成可靠的新聞。

《Up The Women》第一季共三集,目前已經播出第二集(要趕快衝去看~~~////)。據了解,BBC已經打算續訂共六集的第二季。

此文中提到編劇兼主演之一的Jessica Hynes,最初的構想是將此劇以電影形式拍攝,並且走的《Ladykillers》的風格。但後來她改變了想法,決定賦予每個角色強烈的個人特色,並強調舞台景框的表演風格。

*附註:此處說的《Ladykillers》指1955年的英國黑色喜劇犯罪電影。2011年的《Ladykillers》則是由Peter Capaldi主演的同名改編舞台劇版本。

6. 《The Wrong Mans》前導預告釋出



一直在默默關注的Mat的新喜劇釋出了前導預告,兩位編劇兼主演揚言要來場喜劇版《冰血暴》。我之前就有提過這劇,不過是在去年新聞剛放出的時候了。預告片找了許多熟面孔來客串,意外的竟然還有Paul Higgins的警察叔叔喔。

上方連結新聞還有提及Mat與《恐怖歷史》夥伴合作的兩部新作,分別是之前曾經發噗提過的《Yonderland》,一檔結合布偶表演與家庭主婦穿梭烏托邦世界的電視喜劇;以及預計2014年上映的恐怖歷史電影版,與莎士比亞有關。

《Yonderland》原本預計也是2014年播出,不過目前似乎會跟這部《The Wrong Mans》一起以喜劇秋季檔放送。

7. Mathew Baynton談《The Wrong Mans》、《Horrible Histories》、《Yonderland
一篇Mathew Baynton談手邊幾件喜劇作品的訪談,日前釋出的《The Wrong Mans》預告片,引起了不小喜劇咖們的討論。

8. Tony Robinson最近授勳爵了
從此變成Sir Tony Robinson。Rowan(豆豆)因為至今只有CBE,英媒都說黑爵士輸給包里克了XD|||

不過其實也還好...Tony的主要領域是考古學發展,他在C4的考古節目和很多考古培育發掘計劃啥的,女王生日受個勳實在不過分...Rowan是有點可惜,但要是Tony沒授勳,大家也不會有什麼話說。(還是覺得他在豆豆先生浪費太多時間了

9. 今年是《黑爵士》三十周年!
    黑爵士的最佳三十橋段
今年是《黑爵士》三十周年~所以我這兩天有重溫《黑爵士》!不過時間不多所以只重溫第四季而已XDD 寶貝兒上尉還是那麼萌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